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赛那并非不可替代 这些MPV或许更得你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7 09:33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MPV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被看作是商务接待的好选择,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MPV作为自己的第二台、第三台家用车,它很好地弥补了轿车和SUV的不足,拥有无可比拟的舒适性,是短途出行的新选择。今天要提到的还是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广汽丰田赛那,不过我们不再详细介绍这款车型。所谓“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我们主要讲讲有没有什么车型可以做到平替,别再总盯着赛那啦!

  赛那丐版裸车直逼40万的确不便宜,得感叹“丰田大法”是真的强。不过,我们并非不能找到赛那的替代品,下面的这些车不仅比赛那便宜,而且在一些方面更有优势,赶紧来看看!

  别克GL8大家并不陌生,或者说它正是商务MPV的代名词。别克早在上世纪末便将GL8引入中国并完成国产化,随着中国市场对商务MPV需求量与日剧增,就像是i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一样,GL8也逐渐成为中高端MPV的首选。

  上汽通用别克GL8点评:各个方面你都很难挑出别克GL8的毛病,不愧是月销过万的市场标杆。除了价格比赛那稍低外,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多样的选择性也是赛那的优势之一。如果你的预算比较有限,可以选择陆上公务舱,如果预算富裕,Avenir艾维亚版本会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