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宝马8系Gran Coupe谍照 预计小幅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7 08:48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宝马8系自2018年正式推出,按照宝马的产品规划,该车型也即将进入中期改款阶段。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升级,将会在2022年年初正式亮相。

  新车主要针对车身前后进行了伪装,推测其将会针对前大灯以及尾灯的造型进行小幅修改,但不会有太大动作。我们可以从轮廓上看到,新车的格栅造型基本变化不大,并没有换装大嘴样式的格栅造型。另外,测试车辆还配备“恶魔耳”造型的反光镜以及大尺寸锻造轮圈,推测其搭载了M运动套件,或者是高配车型。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有官方信息,推测其将会升级宝马最新的iDrive车机系统,动力或也会引入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