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后驱豪华版 捷尼赛思G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承

  捷尼赛思作为一个新晋的豪华品牌,正处于旗下产品有条不紊向中国市场输送的时期,其负责人表示,捷尼赛思目前并不急于快速扩张经销商数量,希望通过线下体验店+线上直销的模式,循序渐进地让中国消费者了解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不过,这犹如纯电动车的销售方式,对于有着传统燃油豪华品牌身份的捷尼赛思而言,能否成功,目前还是未知数。但其近期上市的入门中型车捷尼赛思G70,确实挺“香”的。

  2021款捷尼赛思G70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5.5万元。新车全系均搭载最大马力245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设计方面,捷尼赛思G70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紧凑、干练的车身线条搭配标志性的“钻石”造型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灯组,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并没有采用贯穿式造型,内部的示宽灯同样为上下两条平行的LED灯带,与车头元素相呼应,大幅提升了整车设计元素一体性。此外,后包围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外露式排气,与中间黑色的底部扩散器相搭,很有性能感。

  2021款捷尼赛思G70提供了四款不同造型的轮圈,其中只有2.0T豪华版车型标配18英寸冰银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2.0T旗舰版则升级为双五辐式钛银19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两者均可以选装运动套件选装包,其中豪华版的选装包中包含一款19英寸五辐式黑色铝合金轮圈,而旗舰版则多出了一个与Edition 1限定版相同的“扇叶”式19英寸黑色铝合金铝圈。轮胎方面,18英寸轮胎的具体尺寸为225/45 R18;19英寸为前225/40 R19,后255/35 R19。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9种基础配色,包含维尔克黑、乌尤尼白、阿尔塔白、塞尔维银、银河灰、天青石蓝、塔斯曼蓝、哈瓦那红以及卡文迪什红。此外,捷尼赛思还为G70提供了两款选装配色,分别为维比尔白和邦德银,均为哑光质地,能够呈现出更为高级的视觉效果,选装价格为8000元。

  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风格,中控台覆盖大量带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并配备了12.3英寸的裸眼3D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挡杆以及大量实体按键,在强化科技感的同时还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2kW,峰值扭矩35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