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款新车来袭 长城汽车即将出击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17:43编辑:王雨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广州车展)即将开幕。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五大品牌矩阵集结登场,推出多款重磅新车与潮玩共创新事件,以全新生态演绎长城汽车“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新成果。

  此外,长城汽车孵化的全新独立运营汽车科技公司沙龙智行,此次也会携旗下首款豪华纯电产品高性能机甲战跑正式登场。

  多款人气车型亮相 哈弗奏响时代最“潮”音

  展馆位置:4.2馆2D03展台

  参展主题:中国哈弗 潮向世界

  中国哈弗将以新产品、新理念、新共创,在广州车展上奏响时代最“潮”音。届时,哈弗神兽以哈弗智家 APP、驯兽师基地为核心发起阵地,以全员营销平台为依托,现场启动“驯兽师先享官计划”,将于11月下旬率先交付,让驯兽师们提前享受驯兽的快乐,并邀请用户入驻哈弗智家平台并一同参与品牌建设,助力中国哈弗建立更懂用户的沟通渠道。

哈弗神兽

  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中国哈弗围绕品牌、价值、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用户共创,共同打造更符合时代潮流的高品质产品。在哈弗大狗一周年庆典上,中国哈弗公布了“大狗+”计划,与用户一起共同建设互动生态圈,以潮玩之名宠粉无极限,嗨翻新时代;在第十六届阿拉善沙漠英雄会中,中国哈弗强势集结勇敢进击,以逐梦沙漠公路、潮玩狂欢和线上直播互动等丰富形式上演沙漠“潮玩”秀,圈粉用户畅享精彩潮玩生活。哈弗X DOG通过线上招募+线下巡游联动释放新世代魅力,激发用户心中的共创敢性思维,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量产的可能性,实现与用户共同潮创造车的目标。

哈弗大狗

  硬核咖啡新品开售 魏牌圆梦焕新亮相

  展馆位置:5.1馆1E02展台

  参展主题:智能新品类 有咖有魏

  咖啡家族齐聚,复古潮驾炸馆。此番登陆广州车展,魏牌将带来新品双连击,一展智能汽车引领者的不凡实力。届时,咖啡家族又一力作——魏牌拿铁DHT将开启预售,以越级产品实力,诠释同级最强智能混动SUV;摩卡NOH将正式发布,以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为消费者出行智慧护航。

魏牌拿铁DHT

  与用户共创命名的复古潮驾圆梦,也将焕新亮相,在魏牌搭建的咖啡文化专区与复古潮流街区中,诠释广州车展新晋“潮玩打卡地”。在咖啡文化专区中,魏牌还将打造魏牌冰室,深度关联“咖啡智能”与咖啡文化,让用户领略魏牌特有的咖啡慢生活文化。

魏牌圆梦

  优雅又时尚 欧拉芭蕾猫携5大宝藏超能力再次惊艳亮相

   展馆位置:3.2馆2C04展台

    参展主题:欧拉 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本届广州车展,欧拉芭蕾猫携五大利她功能而来,万众期待。欧拉芭蕾猫精心孵化“花漾宝藏颜值、绮丽宝藏色彩、梦焕宝藏惊喜、臻爱宝藏安全、宠昵宝藏呵护”五大利她宝藏超能力,让欧拉芭蕾猫化身如影随行的“宝藏闺蜜”,为女性带来从功能满足到情感认同再到精神共鸣的全方位惊喜体验,陪伴用户优雅出行,畅享优雅人生。

  芭蕾猫是欧拉兑现“更爱女人”品牌定位的全新力作,以宝藏闺蜜之名,引领女性汽车新标准,传递欧拉女性友好新典范。

欧拉芭蕾猫

  与此同时,欧拉汽车芭蕾舞剧将在广州车展启幕,倾情打造“芭蕾舞剧”,通过“喵星起舞”、“闺蜜独舞”、“喵粉共舞”三幕大剧,为喵星人插上宠爱之翼,一同闪耀喵星。

   坦克500预售 坦克品牌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即将开业

  展馆位置:1.1馆1A02展台

  参展主题:坦克 铁汉柔情

  本届广州车展,“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坦克500将开启预售,以动力、智能、豪华、越野四大方面全面领先竞品的产品实力,定义卓尔不群的豪华体验,刷新中国汽车的价值“巅峰”,助力中国品牌再上新高地。

坦克500

  车展前夕,坦克品牌全球首家体验中心也将正式开业。未来,将通过数字化赋能,用户、品牌和终端共创,以及多元生态文化共建,实现品牌与用户多场景沉浸式交互,为用户提供不止于车的坦克品牌专属服务体验。

  广州坦克体验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坦克品牌渠道布网的全面启动,也标志着坦克对用户的全新承诺、全新服务和全新体验的开启。以车展现场+品牌体验中心两大主场联动,坦克品牌将向用户全面展现产品新标杆、共创新举措、圈层新玩法,渠道新体验的品牌进阶实力,在广州掀起潮玩新风尚。

  长城皮卡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 金刚炮及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秀

  展馆位置:4.2馆2D03展台

   参展主题:皮卡之王 冠誉全球

  长城炮品类再细分,本届广州车展,长城皮卡将全球首秀以全球车标准打造的全新力作——金刚炮。以“极简美学”定义时尚商用皮卡新风潮,金刚炮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专为创业青年量身打造,服务千行百业,将重构商用新格局。

金刚炮

  全球共创,超跑皮卡诞生!此次长城炮推出的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也将于车展震撼亮相。该车根据城市潮生活量身打造,以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造型,与传统皮卡划出一道“鸿沟”,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表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引领皮卡改装新潮流。

超跑皮卡概念车

  长城皮卡也将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里程碑时刻,再次创造令业界惊叹的“长城速度”,成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开启中国皮卡全球化元年。

  沙龙汽车全球首秀 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即将亮相

  展馆位置:2.1馆1B07展台

  参展主题:机甲降世 满电进击

  作为长城汽车全新孵化的全新独立运营汽车公司沙龙智行,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登场,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也将全球首秀,吹响全新细分市场的号角,助力中国品牌价值向上,继续突破中国汽车天花板。

  沙龙,定位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出行先锋而伟大的想象,让世界温暖且酷。未来沙龙将在长城汽车成熟的研产能力、用户至上、体验至上的生态体系护航下,整合互联网运营机制,向全球豪华市场发起挑战,在高端新能源市场的新一轮竞争中再下一城。

  以品类创新构建全新矩阵,此次登陆广州车展,长城汽车将以焕然一新的品牌、产品及用户生态,进一步展现企业转型成果。届时,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首发亮相,11月19日,让我们将目光汇聚广州,一同见证长城汽车的全新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