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超跑皮卡预告图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发布了一款全新炮皮卡概念车的预告图,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定位于“超跑皮卡”,并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灵感是来源于海外Lowrider爱好者的共创,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嵌入品牌LOGO,搭配上两侧造型独特的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和前后翼子板均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炫酷、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十分低趴的设计风格,配上大尺寸轮圈以及胎壁很薄的运动轮胎,视觉效果十分硬朗。车尾部分,新车在尾箱盖处同样加入了长城炮的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辨识度。下方采用了粗壮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配合后杠的扩散器,凸显其运动属性。

  关于新车的具体设计以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漏任何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