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插混车型真省油 别克微蓝6PHEV了解一下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6 09:43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受摇号、限行等政策影响,不少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早已将PHEV车型作为自己购车时的首选车型。PHEV全称为“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综合了燃油车与纯电车的双重优势,不仅像燃油车一样“跑得远”,而且像纯电车一样“能省钱”。因此不少合资品牌也应市场需求,推出了自家的PHEV车型。假如你想追求个性以及旅行车的“范儿”,今天我们的主角——别克微蓝6 PHEV就非常值得考虑。

  插混的车型如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买车还是要综合考量,颜值、智能、续航都要拿得出手,多功能运动型的造型让微蓝6 PHEV脱颖而出,在同级别这个价位来说,几乎是最强者。外观绝对能吸引一大批高审美要求的消费者,全LED光源的前大灯,有一点概念车的感觉,整体营造的运动感很强。

  尾部的设计很有特点,介于旅行车与MPV之间,整体营造的时尚感很强。尾灯分为两部分,上面包含LED示宽灯和刹车灯,整个位于后备箱盖上部。转向灯和倒车灯位于后包围上。

  内饰的设计很贴合家庭用车需求,能够明显看出家族风格的存在,但是并不随波逐流,无论色彩的搭配还是细节用料水准,都显得无微不至,很有质感。

  中控采用10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尽管尺寸不占优势,但功能配置顺手。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蓝牙钥匙、智能云端识别、OTA远程升级、Super ID个人账号、车载流量终身免费、组团出行功能、高德实时导航等;并且还拥有每年100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

  2660mm超长轴距结合高效布局,保证宽绰的乘坐空间,也让头部和肩部空间告别局促。414L-1057L纯平空间,轻松容纳至多13个20寸行李箱,满足日常通勤到短途出游全部行李所需,同级车中,有如此装载空间的实属不多,别克微蓝6 PHEV做到了,没有因为电池的加入而损失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别克最新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综合功率135kW,最大综合扭矩380N·m,9.5度的电池可以实现纯电60公里的续航,有用户把纯电里程开到了66公里,比厂家公布的里程还要超出10%,当然最终油耗表现还取决于纯电和混动状态下的行驶比例。这么算来,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能到1.87L/100km。让整车综合续航里程780km。

  微蓝6插电混动拥有E-C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有电是电动车、没电是混动车,动力平顺自然,全无其他PHEV动力切换的顿挫感。它和市面上大多数插电式混动系统不同,即使在馈电状态下,油耗也仅4L出头,这点难能可贵。毕竟对于大部分插混车用户来说,免摇号买到能烧油的车才是真理所在,没有续航焦虑的车才叫车。如果你家里有充电条件的话,久而久之,是真的省钱。

  同时电池、电机、电控系统享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承诺,带来更安心、更长久的陪伴。并且支持多种智能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出发时间、电价时段、停车地点设置不同充电模式,省心省钱。

  2021款微蓝6 PHEV售价15.98-19.98万元,由于是新能源绿牌,可以免购置税,这样一来,在资金方面就节省出了不少。同时现在别克官方推出“微蓝新能源优新享”——0首付0利率,日供83元起,3年融租,到期保值,可退可买。还真是挺划算。

  对于想要购买PHEV车型的国人而言,如今合资品牌推出的PHEV车型都能拿出不少让他们为之心动的理由。我们推荐的别克微蓝6 PHEV产品本身很有竞争力,无论是颜值、科技、动力、互联、在同级车型中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