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动微型车朋克多多新车型来了 178km续航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16 09:44作者:陈驰 编辑:赵月

  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的一炮而红,越来越多车企开始布局纯电动微型车领域。

  11月15日,有媒体从朋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微型车朋克多多将推出一款名为炫多多的新车型,售价为3.58万,作为朋克多多的次顶配车型。

  和现款车型相比,炫多多在内饰方面新增了橙色专属风格。座椅部分,炫多多使用了皮质座椅,同时也应用了橙色缝线工艺。而配置方面,炫多多的最大改变是增加了右侧盲区监测功能。

  车型尺寸方面,朋克多多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比五菱宏光MINI EV大了整整一圈。

  该车同样采用5门4座布局,后排还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其后部储物容积高达987L,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和大件物品的储运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额定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8km。

  4个iPhone 13 Pro的钱,你会选择五菱宏光MINIEV还是朋克炫多多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