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套件更个性 静态实拍现代途胜L N Line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16 09:10编辑:王厅

  途胜L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级SUV,于今年年初刚刚完成换代,其个性超前的外观设计也确实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如今途胜L又推出了一款N Line运动套装,全车黑化的设计,配合哑光黑的车漆,其视觉效果看起来确实更加年轻,帅气。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无边界前脸的设计思路,其点阵式中网与日行灯完全融为一体,形成“鹰翼”的姿态,极为科幻。而在左侧日行灯的中间则带有N Line的标识,彰显其个性化的定位。

  车身的侧翼子板同样增加了N Line标识,车侧大量凌厉的线条所塑造的科技感与动感相得益彰,底边包围造型也有小幅变化,同时侧窗原先的镀铬饰条也改为了黑化设计。

  尾部的护板则向两侧进一步延伸,方形双出排气的尺寸也有所增大,整个尾杠也塑造出了一种如性能车般的漫射器效果,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加。

  轮毂采用了五组辐条的雪花造型,内部看起来也较为复杂。轮胎采用了耐克森品牌,尺寸为23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