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0正式发布 或2022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CX-50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粗狂野性的设计,与现款马自达CX-5的城市风格形成了强烈反差。据悉,该车将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马自达丰田工厂投产,或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CX-50仍然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但与一贯的流畅与感性风格不同,新车增加了全新越野套件,在前/后包围、侧裙以及轮拱处覆盖大量黑色塑料装饰,营造出极强的户外风格。同时,整车灯组内部的LED灯带也由仿生设计的封闭式圆环变更为开放式,车头和车尾处还增加了大尺寸仿通风口式的装饰,所有装饰件也一并改用高光黑色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马自达标志性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方式,整体风格简洁。中控台处贯穿式的整体造型搭配大量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彰显出不俗的设计感。同时,全新马自达CX-50还将配备经典的三圆式仪表以及横置的“带鱼屏”以及多媒体触控旋钮,一切都很马自达。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带有Mi-Drive驾驶模式选择的i-Activ全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