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有提升 新款思皓E10X将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思皓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思皓E10X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且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增加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360°全景影像、无骨雨刮、自动泊车雷达、无感进入等。内部中控屏由10.25英寸升级到12.8英寸屏。在智能化方面,新车还增加了智慧钥匙、智慧召唤、智慧交互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两侧前大灯之间采用了黑色饰条相连,搭配底部回字形黑色饰条,增加了其识别度。底部格栅还配备了蜂窝网状的散热开口,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整车线条呈上扬态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B/C柱还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50mm、1670mm、1540mm,轴距2390mm。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方正,底部的回字形黑色饰条与前保险杠处饰条遥相呼应,车顶还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为其增添了几许动感氛围。

  车辆内部采用了撞色设计,黑色内饰搭配蓝色饰条和白色中控台饰板,彰显年轻时尚气息。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倒车影像、无线手机充电、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自动巡航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全部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15kWh、19.7kWh、30.2kWh。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200km、302km。另外,思皓E10X还搭载了两种功率的电机,其中续航150km和200km的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95N·m。而续航302公里的车型最大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15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