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 哪吒S将亮相/全新架构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6 08:56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2021广州车展将在11月19日正式开幕,哪吒汽车全新自研整车智能架构平台将在车展正式发布,同时,B级数字电动轿跑哪吒S,热销车型15万级智能生活舱哪吒U Pro、7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 Pro将一同发布。

  作为哪吒汽车在数字化领域自主研发的全新力作,哪吒S是基于全新自研整车智能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B级数字电动轿跑。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哪吒S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增程版续航超过1100km,纯电版续航超过800km,彻底消除里程焦虑,可满足用户在长途、低温、充电设施不足等场景下用车需求。哪吒S的高压超快充电可达到最高240kW快充功率,实现20分钟补电80%、5分钟补航150km。哪吒S采用豪华级、高性能、运动化底盘,实现零百公里加速3.9秒,麋鹿试验车速超过80km/h的强劲性能。并且,前双叉臂、后多连杆以及轻量化设计,兼顾运动及舒适性。据悉,哪吒S将在2022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