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混动系统 途胜L混动版广州车展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16 08:47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从官方获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途胜L混动版将正式发布,新车在设计上与燃油版一样,动力上搭载TMED混合动力系统,由Smartstream2.0 GDI-HEV动力总成、6AT变速器、驱动电机以及高电压电池组合而成,带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途胜L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一致,新车硕大的倒梯形中网采用参数化设计,日间行车灯与格栅无缝相连,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后装配了独特的“鹰爪”贯穿式尾灯,而下方采用了参数化设计的后保险杠,给人印象深刻。新车右后新增的“Hybrid”揭示了其新能源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

  在内饰方面,和燃油车区别不大,车内依然配备了大屏的设计,同时更少的物理按键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科技感。用料部分,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覆,质感不俗。

  大屏下方提供有USB充电接口、12V电源接口以及无线充电装置,可满足一切智能设备的充电所需。四辐式方向盘手感细腻且按键布局规整,同时还有换挡拨片提供。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Smartstream 2.0 GDI-HEV动力总成,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kW,峰值扭矩186N·m;电机最大功率44.2kW;电机最大扭矩26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