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新车确认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6 08:43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1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将会带来Taycan车型的第三种车身风格,虽然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保时捷称正在考虑推出一款与Taycan Cross Turismo版本风格相反的新车型,将底盘悬架降低到轿车的高度。

  除了Taycan的新车身风格之外,保时捷还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介于4S和Turbo车型之间Taycan新版本车型,这款车型很可能将是Taycan GTS。之前保时捷已经公布了洛杉矶车展上的一部分展车阵容,分别为718 GT4 RS、Cayenne Turbo GT,加上此次公布的Taycan GTS以及Taycan家族的第三种车身风格,此次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的参展阵容也进一步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