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地表“最强”三缸钢炮曝光 配全时四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15 11:11作者:陈驰编辑:赵月

  相较于大马力超跑,同样拥有不错操控性,且售价更为亲民的“小钢炮”,则备受年轻的喜爱。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疑似提前泄露的丰田GR Corolla最新消息,该车预计会在明年亮相,搭载功率300马力的1.6T发动机,海外售价或许约28万人民币(约500万日元)。

  作为Corolla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拥有足够运动的性能套件,前杠、后杠和轮圈的造型都会不同,将于基于两厢版车型打造,未来显示自身的定位和身份,车身内外能看到众多的“GR”标志。

  丰田GR Corolla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810/1450mm,轴距为2640mm,新车的车身整体很紧凑,标标准准的“钢炮”身材。

  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6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动力性能十分强悍,匹配6MT变速箱。

  另外,该车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桥动力分配在100:0-0:100间自由切换。驾驶员可通过4WD模式调节功能直接调整四驱系统的工作模式,从而满足当前的行驶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