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险者/途昂和揽境对比 谁的优势更明显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11-15 09:37编辑:王雨

  近年来,随着二胎、三胎家庭数量逐渐增多,家用轿车或者SUV已经满足不了家庭多元化的需求,所以大尺寸SUV开始成为了当下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它们拥有着超大的空间,强大的性能,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完全能够给更多的二胎三胎家庭带来不一样的出行生活。对于预算在30-40万元想买大尺寸SUV的消费者来说,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和大众揽境的关注度都比较高,那么到底选择哪辆更合适呢?大家不妨接着往下看。

  面子里子都有,福特探险者让你畅享品质生活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买车也要看颜值。深谙当下消费者的购车观,福特探险者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浓浓美式SUV的粗犷味道,超过5米的庞大车身也为它带来足够的气场,又在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银色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营造出更多的稳重和厚重感,绝对是一款非常有范儿的出行“搭档”。

  反观大众途昂,它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再配以LED光源的大灯组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比同级车型要出色。而揽境则比途昂的外观设计更加干练,如果将大众途昂比作一个大块头的话,那么大众揽境就像一个健身教练,看着更加结实有形。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个人审美方面不评价高低。

  体面的高颜值之外,家庭用户更需要“魔幻”的空间,能满足多成员家庭出行需求。在车身尺寸上,福特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最大轴距为3025mm,带来了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让每一个家人在车内任何位置都能舒舒服服。另外,福特探险者配备的驾驶员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还给用户带来堪比飞机头等舱的乘坐舒适度。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则令驾乘人员随心体验,自如伸展的多维乐趣。

  大众途昂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39×1989×1773mm,最大轴距达到了2980mm,虽然这样的尺寸也能够保证乘客拥有比较宽裕的空间,但是与福特探险者相比还是略逊一筹。所以在全车满座的情况下,尤其是坐进了体格比较大的乘客,大众途昂可能就无法给驾乘者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揽境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大众揽境的车身比福特探险者还要略长一点,但是最大轴距却与大众途昂一模一样,都比福特探险者的3025mm略小些,因此大众揽境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是略显局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