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搭插混动力 雷克萨斯NX将于11月19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15 09:05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将于2021年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前脸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非常沉稳。动力方面提供燃油、混动、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克萨斯NX 400h+将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NX的前脸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且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由多组LED光源构成,极具科技感。此外,该车保险杠两侧加入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运动感也有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采用高挑的腰线设计,犀利的线条简洁干练,配合黑化轮圈极为动感。全新雷克萨斯NX的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风格,配合贯穿式尾灯,营造出轿跑SUV既视感。同时,后包围造型层次丰富,L型回旋尾灯搭配横幅式后灯组照明效果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毫米,轴距达到269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了很多全新科技型配置,使得整个内饰变得更加简洁,大量实体按键被集成在中控屏内,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清爽。配置方面,全新NX将配备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车机系统还将支持CarPlay及Carlife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动力方面,燃油版NX 260车型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NX 350h车型将搭载2.5升HEV动力组合,并将现款车型上的镍氢电池升级为锂电池。NX 400h+将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系统综合功率达192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76公里。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和插混版将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