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明年亮相 新款福特锐际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5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取了一张新款福特锐际假想图照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大改动,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亮相,动力方面或引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福特锐际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引擎盖版较为扁平,两侧四条隆起的线条彰显肌肉感。前格栅虽然依旧采用六边形设计,但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波浪纹路装饰件。此外,两侧头灯变化较大,其造型十分扁平,内部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也较为犀利,搭配下方两侧雾灯和下进气格栅造型,车头视觉效果非常硬朗。

新款福特锐际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与假想图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则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改动,例如尾灯内部灯腔结构以及下方圆形排气等。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锐际或继续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并有望引入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