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EX3 功夫牛上市 售价5.88-6.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4 1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11月14日,几何汽车宣布旗下小型SUV——几何EX3 功夫牛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年轻化的风格,提供了双色车身以及多种配色方案。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88万元。

  几何EX3 功夫牛作为几何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定位明确,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并融入实用主义。外观依然为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组合,同时在细节处融入荧光黄饰条,不仅更符合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强烈的反差色还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车身侧面来看,略微外扩的轮拱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悬浮式双色车顶搭配荧光黄元素大幅提升了年轻感。尾部方面,几何EX3 功夫牛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顶部小尺寸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为其注入了几许运动元素,而后包围中间的黑色装饰勾勒出类似“牛角”的造型,与其功夫牛的车型名称相呼应。

  内饰方面,几何EX3 功夫牛采用了分层式布局造型,与带有荧光黄元素的贯穿式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相搭,很有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所搭载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除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蓝牙音乐等常见功能外,还支持手机QQ、喜马拉雅、高德地图等第三方APP,扩展能力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几何EX3 功夫牛将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为37kWh的NCM523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22km。

  总结:

  五菱宏光MINI EV犹如“导火索”一般,快速引燃了入门级电动车市场的需求。几何EX3 功夫牛就是几何汽车对这片市场精准打击所投下的“重磅炸弹”。实用性方面,得益于SUV定位,该车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配置也较为丰富,加之较高的性价比,看起来很有竞争力。不过,这片市场的选手们各个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几何EX3 功夫牛能否热销,还是要看这只“电牛”的“武功”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