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上市 售价27.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2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1月12日,我们从特斯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Model Y新增了一款后轮驱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7.60万元(指导价为29.184万元)。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沿用了圆润的设计手法,使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饱满,配合上翘的小鸭尾和硕大的下包围,显得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和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上,该车预计将与标准续航后驱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不会有太大差别。

  续航方面,虽然新车依旧搭载了220kW的后电机,但是动力性能有所下降,0-100km/h加速时间从5.6秒降到6.9秒,最高时速保持不变。续航方面,由原来的NEDC续航525km提升至CLTC续航545km,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