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牧马人高地特别版将亮相2021广州车展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2 08:58作者:王奕斐编辑:王雨

  据悉,Jeep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亮相。此前新车公布的售价为49.49万元,且限量2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采用限量版车型专属的阿拉斯加极光绿车漆,并于侧身添加专属拉花来彰显独特。同时新车前格栅也采用更为立体的中网设计,配合发动机盖上方的进气口以及黑色盖板,更加彰显其越野硬汉的身份。

  新车内饰采用8.4英寸中控屏幕来提升科技感,同时采用大量物理按键来提升便利性,另外还增加了“阿拉斯加极光绿”内饰氛围灯、门拉手以及钢琴黑硬质备胎罩等,这些都是由Mopar团队亲自操刀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6Ps,最大扭矩400N·m,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Jeep牧马人标志性的4x4分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