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飞凡汽车ES33将于2021广州车展宣布定名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2 08:56作者:王奕斐编辑:王雨

  据上汽集团飞凡汽车官方透露,旗下ES33车型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其全新命名。ES33准量产版车型已于2021成都车展完成亮相,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设计较为激进,运用了大量的三角形设计元素,同时又保持了一定的流线感。车头的下压式设计使车身整体呈俯冲姿态,提升视觉冲击的同时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感。

  车侧采用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虽然简约,却凹凸有致,呈现出很强的肌肉感,搭配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强化了运动视觉。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条灯带均可点亮,且嵌入式的设计使其点亮后会在上下两端产生倒影效果,扩大照明范围的同时又增强了视效,而“R”字样LOGO标识位于尾翼中部下方,同样可以点亮,辨识度极高。

  内饰信息目前暂未可知,官方或将在2021广州车展上揭晓,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