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EX3丨功夫牛14日上市 预售5.97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2 08:48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SUV车型EX3丨功夫牛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5.97万元起。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小型SUV,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322km。

  几何EX3丨功夫牛定位为一款纯电小型SUV,整体造型与远景X3十分相近,白色车身涂装在荧光绿的点缀下,再配上短小精悍的车身以及黑色的车顶,看起来十分时尚。封闭设计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表明了它电动车的身份,下格栅造型比较夸张,内部采用了哑光黑色的饰件搭配两侧酷似獠牙的雾灯区很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轮廓与远景X3基本保持一致,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的视觉效果,荧光绿色的行李架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EX3|功夫牛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贴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蓝色/黑色双色设计,并辅以荧光黄色线点为点缀,使内饰看起来即运动又不乏精致感。在材质方面,新车内饰中大面积应用了仿麂皮软质材质,并且搭载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在配置方面,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制动器、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智能胎压监测、ABS+EBD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几何汽车EX3丨功夫牛搭载的驱动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峰值扭矩180Nm,动力电池容量为37.23kWh, NEDC续航里程为322km,0-50km/h加速仅需4.5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