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蕴含运动基因 广汽概念车将广州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12 08:45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在11月19日将开幕的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将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分别是“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和“新势能先锋概念车”,两款概念车是应汽车“新四化”的发展而生的。两款车均有着高流线型的车身,蕴含了强烈的运动基因,并代表了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凸显了广汽对汽车设计流行趋势、消费升级需求的判断和把握。与此同时,新车还很注重对车机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等的智能化程度和便利驾乘体验的打造。

广汽新势能先锋概念车

  广汽“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定位于一款运动风格的跨界车型,该车的整体线条平直锋利,给人以力量感和现代感。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后风挡玻璃为大倾角的结构,其上装配了固定式运动尾翼,利于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广汽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

  广汽“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是一款造型低趴的轿跑车,前风挡玻璃和车顶线条非常平滑,预计有着出色的流线型和低风阻设计,车辆C柱采用了特殊化的处理,有着较强的辨识度。新车将装配大尺寸轮胎/轮毂,契合车辆强烈的运动气质,给人以满满的战斗感。官方暂未公布该电动轿跑车的电机性能、分布情况及电池信息,预计新车都将拥有长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