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感十足 现代途胜L N-Lin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1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1月10日,北京现代发布了途胜L N-Line套件版车型官图,并提供专属车漆,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N-Line套件,亮黑色中网以及内部LOGO均变为了黑色,搭配与前格栅融合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很有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段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且两侧硕大的开口内部还融合了远近光一体大灯,彰显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不仅采用了双色车漆,还采用了大量线条进行刻画,营造出运动感和力量感,新车在前翼子板处标有“N Line”的字样,彰显其特殊身份。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且两端造型犀利,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还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搭配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的运动属性再次提升。

  车辆内部将采用纯黑色装饰,遵循了现代N Line系列的风格,座椅采用Alcantara材质以及红色缝线装饰,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大屏,配合按键式换挡机构,增加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