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全新CX-50预告片 要打翻身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1 08:58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马自达CX-50将于2021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车的预告视频。

  不过很遗憾预告视频并未曝光马自达CX-50太多造型细节,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及路试谍照来看,马自达CX-50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进气格栅为最新家族式设计,并且路试车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更显动感。

  CX-50预计将基于前驱和四驱平台打造而来,搭载2.0L或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马自达CX-50还可能推出轻混、插电混动及纯电版本。

  当然令人激动的消息还不止于此,马自达官方同时宣布将在2021-2022年间继续发布两款尺寸更大的SUV,分别命名为CX-70和CX-90。同时,这两款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纵置发动机平台,并且大家期盼已久的马自达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正式搭载于新车上,并辅以插电式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向来被嘲讽动力万年不更新的马自达,这次又要不走寻常路,不仅将在全新CX-50上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版本车型,还将在尺寸更大的车型上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纵置后驱的动力总成,这些对于马自达的粉丝来说当然是喜闻乐见的,你看好马自达的这波操作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