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首秀 长城金刚炮官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11 08:49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近日,长城炮公布了一款全新皮卡官方图,并正式取名金刚炮,新车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主要为创业青年量身打造,我们猜测售价大约在10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迎来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黑色蜂窝式造型,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霸气的同时也继承了长城炮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较为方正,内部采用多点矩阵式LED光源,与Y字型日间行车灯和镀铬饰件相搭配,进一步提升精致感。下方前保险杠内部的装饰板可选装多种配色方案,彰显个性的同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极为锋利,使得整车更具立体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标准货箱和长货箱两种车身结构,长宽高分别为5635(5365)*1880*1815mm,轴距为3410(3140)mm,额定载质量均为500kg。

  轮毂造型采用类似“风火轮”设计,搭配内部黄色卡钳,营造出一种运动的美感。此外,新车将提供两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5R17和245/65R17。

  车尾采用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凸出的双U型尾灯匹配背尾门特征线,立体感更强,且更具整体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高低功率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5kW,柴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22kW,传动系统方面,参考现款长城炮,预计匹配6挡手动和8挡自动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