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7.18-24.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0 12:3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4.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明显改动。

  2022款丰田威兰达依旧基于TNGA-K架构打造,前脸格栅为分体式设计,黑色蜂窝下格栅为纺锤造型,该设计使得威兰达前脸极具张力,与互为姊妹车型的丰田RAV4荣放有着明显区分。尾部方面,新车采用C字型布局,辅以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更能凸显精致感。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内饰并没有改动,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造型,分层式中控台搭配悬浮式液晶屏,功能实用布局清晰。此次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全系车型均标配胎压检测显示功能,豪华版增加车辆防盗提醒、远程控制功能;尊贵版增加全景监控系统以及远程控制功能;科技版则增加了外后视镜折叠/加热,以及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