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号的保时捷918?保时捷718渲染图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1-10 09:38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换代718 Cayman的概念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革新,据悉,新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发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新车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吧。

  新车整体延续慕尼黑车展上的保时捷MISSION 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车灯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黑色的A柱加上整车侧面线条的设计,将整车的运动风进一步升级。从新车侧面来看,与保时捷918有着诸多相似的设计。

图:现款保时捷718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研发的底盘打造,或将配备单电机或双电机两种不同的动力,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500hp(372kW)。

  编辑总结

  作为以跑车闻名的汽车品牌,保时捷在718推出之后,在拉低价格门槛的同时,成功的俘获了不少忠于保时捷跑车文化以及颜值粉的喜爱,假如换代718 Cayman长这样,你会为它买单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