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两种动力 东风本田英仕派11月1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0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INSPIRE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正式公布了中文名“英仕派”,外观和内饰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以细节变化为主。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燃油版和2.0L i-MMD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在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上下分层式格栅造型,不过上格栅内部增加了横向镀铬装饰条,同时下格栅采用了贯通设计,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配合两侧的黑色导流槽,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银色质感的外后视镜罩,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触控屏,搭配恰到好处的木纹装饰,营造出浓厚的豪华科技氛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中控屏部位,取消了屏幕周围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并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全新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耦合无级变速器E-CVT、IPU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和动力控制装置等组成,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1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