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EVOS造型相似 曝福特全新蒙迪欧申报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0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长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外观变化非常大,其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看上去与福特EVOS车型十分相似。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发布,并有望同年内上市。

普通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整体的视觉效果与刚刚推出的福特EVOS非常相似。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非常醒目。车尾造型则与EVOS稍有不同,由于蒙迪欧定位轿车,而EVOS定位SUV,因此新车尾厢造型会更长一些,并且贯穿式尾灯造型也有所不同,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ST-Line版本

  此外,ST-Line版车型还针对车身细节之处进行微调,例如前脸左右两侧增添了黑色装饰件、尾厢上方配有黑色的小型扰流板、后包围下方由镀铬饰条换装黑色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