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表硬汉内在优雅 长城越野炮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10 08:5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长城越野炮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介于长城炮及豪华炮之间,量产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早前申报图设计,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早前珠峰版申报图的设计。外观整体有着很强的力量感,前格栅采用粗壮的横色镀铬饰条搭配下方黑色前杠,霸气十足。同时,前格栅外侧还将配备粗壮的包围,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硬朗的整体视觉感受。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65/1992/1960mm,轴距为335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宽大的后包围颇为吸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夸张的LOGO,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同类似坦克500设计元素,其中最亮眼的属游艇蓝双色内饰及真皮座椅。新车采用类似坦克300式的全新家族式电子挡把,上方中控台配备了一些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一款造型更加简约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内饰更加简洁优雅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城GW4C20B型号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马力(165千瓦),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