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T的国产A7L来了 起售价不到50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10 08:51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上汽奥迪A7L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先期仅推出搭载3.0TFSI发动机的55TFSI车型,预售区间为59.97万-77.77万,嫌贵?没关系,最新一期的工信部云车展上,搭载2.0TFSI发动机的上汽奥迪A7L现身,相信这才是上汽奥迪A7L真正的主销车型吧,至于起售价?搞不好会跌破50万喔。

  ※新车详解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和此前预售的55TFSI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前脸造型采用独特的全新中网造型格栅,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mm/1429mm,轴距达到了3026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性,此外车身尾部标识均使用黑色涂装,与青山黛的外感也是尤为协调。

↑上汽奥迪A7L 45TFSI 两驱版↑

↑上汽奥迪A7L 45TFSI 四驱版↑

  车内体现着强烈的数字化理念,以HUD平视显示系统、个性化第三代信息娱乐双屏、增强型数字仪表及手机智能交互,构建五屏联动的豪华数字座舱,30色氛围灯有多种氛围主题可供选择,光线散落在车门饰板和仪表板上,结合个性化的座舱记忆设置、负离子香氛豪华四区空调和B&O 3D环绕沉浸式音响系统等智能配置,打造出专属于奥迪用户的豪华智能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代号为DTK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kW,尾部标识为45TFSI,部分车型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