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9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速腾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前脸以及内饰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为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从最新的申报图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内部采用立体点阵式设计,中部辅以镀铬饰条贯穿,同时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为大气。同时,下半部格栅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带来不错的层次感,有效提升了一体感。

  侧面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依旧以简洁为主,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而尾部方面也是小幅调整,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不过该布局仅起到装饰作用,上部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部变化较大,将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提升了内部的档次感与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7/18寸轮圈、4前雷达、6前雷达、镀铬门把手、IQ式尾灯、外后视镜照地灯、镀铬车窗条、后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速腾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