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通MAXUS纯电MPV最新谍照 预计年内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09 09:1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相关媒体消息,上汽大通 MAXUS 全新纯电 MPV 的路试谍照曝光,这款新车就是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对外公布的大通MIFA EV的量产版。新车基于上汽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 MIFA 打造,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新车延续了此前上海车展大通MIFA EV概念车的轮廓特征,体型庞大且方正。侧面采用了MPV中常见的双侧滑门设计,新车的车头造型较为方正且修长,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尾灯很有意思,采用贯穿式的示宽灯,并且造型方面看着还挺显眼的,在夜间能轻松的分辨出车型,增加辨识度。尺寸上,可以参考GL8。

  内饰方面,值得关注的自然是和当初概念车一样的多媒体触控联屏,一整块从驾驶位贯穿至副驾驶位,极大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同时中央扶手区域还设置了类似于无线充电的区域,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换挡方面应该是采用了怀挡的设计。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 500kW、峰值扭矩 900N·m的纯电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 3.8s。电池方面,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 600km,未来将采用固态电池,续航里程将超过 800km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