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款车型亮相 宝马广州车展新车阵容公布

来源:58车时间:2021-11-09 09:00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2021广州车展参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宝马iX有望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另外宝马i4与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也会在车展上亮相。

  宝马iX

  宝马iX已经举行了全国媒体的试驾会,新车已经进入到全面推广的阶段,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尺寸大概与宝马X5相当。设计上有很多创新之处,封闭式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组,均与传统的宝马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宝马iX具有出众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仅为0.25。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提升了65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

  内饰上,新车也采用创新的设计,车内的设计非常简洁,双联屏的设计也是宝马最新的风格。内置iDrive 8.0车机系统,使其操作更为便利。新车还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的中控台、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拨杆,进一步凸显其豪华感。

  智能驾驶方面,宝马 iX采用5G互联技术,车内数据流最高传输速度达到每秒30Gbit,强大计算平台和新一代传感器系统为云计算、车路协同和自动驾驶功能的不断升级做好了准备。在环境感知传感器布局方面,宝马 iX是BMW首款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监测范围可达300米前置雷达系统的车型,智能环境感知系统由五个摄像头、五个雷达传感器和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组成。

  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可达385千瓦/523马力、峰值扭矩7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6秒。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集成加热和冷却功能的热泵系统,使高压动力电池和驱动总成能时刻拥有绝佳表现。该系统可利用环境热量、电驱系统产生的热量,从而显著降低能耗。宝马 iX搭载的热泵系统与传统系统相比,可将续航里程提升10%,在极端环境中可将续航里程提升40%。续航方面,宝马 iX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30公里,百公里能耗最低可达19.4千瓦·时。

  宝马i4

  新车在设计上与燃油版4系非常相似,采用了半封闭式前格栅。前脸大量采用熏黑元素装饰,看起来会更有运动感。新车配全LED大灯,半隐藏式门把手,由于是电动车没有排气管,但却设计了夸张的扩散器。

  内饰上,新车同样配14.9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联屏,整个内饰相当简洁,与宝马iX相比明显与燃油版的车型更相似。另外新车还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配备单电机的i4 eDrive40车型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7秒。电池组的容量为80.7千瓦时,EPA续航里程为483公里。另外双电机的i4 M50拥有53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795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3.9s。

  宝马2系双门运动轿车

  新车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生产,提供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3.0T动力的车型为M240i xDrive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的是加速时间为4.3秒。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宝马2系Coupe的变化非常大,前脸标志性的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有所变小,并没有采用宝马4系那个巨大的格栅。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犀利,“V”形的保险杠配合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大灯的设计变得更加简洁,且采用远近光一体LED大灯。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宝马2系Coupe延续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处,半封闭式门把手是当下宝马比较喜欢的设计。新车前后翼子板都做了宽体效果,配合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显得相当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8/1390mm,轴距为2741mm。

  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在尾箱盖上集成了黑色的小扰流板,尾灯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的设计也相当动感,配上黑色装饰以及方形排气孔。

  内饰的设计则采用了宝马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是全系标配,三幅式方向盘则配有换挡拨片,可随时带给驾驶者人车一体的感受。此外在车机娱乐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均有较大提升,带给人更多的科技享受。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48V和3.0T六缸发动机,不过以后进口国内的车型应该只有汽油车型。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