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CR-V效果图 变成“平民奶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9 08:59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本田CR-V自1995年诞生以来,一直是许多家庭的首选,即使在芯片短缺的当下,销量过万依然是常态,目前在售车型是第五代车型。目前有位海外车迷Josh Byrnes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绘制了全新一代本田CR-V效果图。

  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来看,本田正在加速研发全新第六代本田CR-V,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得非常简洁,从前脸看上去,整体风格与全新一代思域非常相似。

  如果你看到本田目前的新车就会发现,某些怪异的造型已经被淘汰,就像全新一代思域和雅阁一样,CR-V上更简洁的线条散发出了一种更精致、更成熟的气质。显然本田想用更成熟的设计语言来取悦更多人。

  在细节上,梯形的前格栅中,错落排列的蜂巢造型,显得运动范十足,左右两侧的LED大灯变得更细长更锐利。从远处看,整个车头发动机盖比较长,厚重的车头很显力量感。

  从车头大灯延伸到尾部,有一条非常清晰的腰线,让整车的姿态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平稳。此外,整个新车的车身尺寸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从长度、宽度、轴距上都有所增加。

  在内饰部分,本田的内饰在日系车中绝对算得上够前卫的,所以全新一代CR-V也不例外。由于轴距的增加,新车将会拥有一个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参考思域来看,内饰将会采用极简风格,并可能会推出7座版本。

  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本田全新一代CR-V将会采用一个更大的全液晶中控屏,并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包括无线充电、WiFi热点等功能。今年9月,本田也证实它们将会和谷歌合作,将会有一款新车采用谷歌车载互联服务,这款新车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北美上市。该系统集成了谷歌语音助手、谷歌地图、以及车载谷歌Play等等。据外媒猜测,这款新车就是2023款本田CR-V。

  另外, 本田也首次采用了数字密匙功能,而智能驾驶辅助套件将成为标配,该套件包括了车道保持辅助、动态巡航控制、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动紧急刹车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R-V可能不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因为目前现款在售车型中有一款插电混动车型e-PHEV(也就是国内的锐混动e+),这也是在本田引以为傲的i-MMD混动技术上研发的插电混动技术。动力上可能会延续现款动力,包括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的动力组合,以及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电动机以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为北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2021年的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丰田RAV4。而在中国市场上,本田CR-V以9月13872辆的销量,位居紧凑级SUV排行榜中第八的位置。目前新车将会在2022年底开始销售,这也意味着未来不久,全新一代CR-V将会正式亮相。现款零售价在25750美元-36750美元之间,预计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价格变动。

  编辑点评:真的很想问问设计师,为何本田的设计风格开始变得如此保守?那个激进的本田去哪了?“平民超跑”开始变成“平民奶爸”了, 或许本田认为,那些曾经购买本田的年轻人已经开始步入中年了?那么你是怎么看待,全新一代本田CR-V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