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加长版”外观曝光 颜值大幅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8 13:4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7系“加长版”车型渲染图,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但相比现款整体更为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宝马7系前脸的设计依旧非常大气,格栅采用双肾的造型,内部嵌入了镀铬的竖条纹理,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同时两侧搭配细长的大灯组,下方选用了多横幅式贯穿造型设计,非常大气又硬朗。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简洁大气,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使该车侧面更具运动感。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6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30kW,峰值扭矩8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