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斯巴鲁XV谍照曝光 换装1.5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8 11:08作者:罗鑫编辑:赵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巴鲁XV(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新车在路试中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从车身轮廊上依然可以看出斯巴鲁XV的样貌。而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正式上市时间很有可能会在2023年。

  外观方面,LED大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而进气格栅上很可能还会使用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比较相似,依然采用流畅的掀背式设计。车尾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预计将会让新车的运动感更为强烈。

  不过外媒并没有提供清晰的内饰照片,从仅有的照片来看全新斯巴鲁XV很有可能会使用家族化内饰设计,配备11.6英寸纵向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除此之外新车还预计将会配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多去空调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全新斯巴鲁XV将会配备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盲点监测、360度全景摄像头和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在使用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很有可能会被弃用,转而采用新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将会提供110kW(150马力)左右的动力输出。传动部分,新车预计依然会采用CVT变速箱,并配有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斯巴鲁XV预计会在2022年亮相,至于国内是否会引进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斯巴鲁这个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实在是太低了,而XV又是一款小众车型,所以即便是引进估计也只会得到小部分人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