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进博会:捷尼赛思携三款车型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08 09:16编辑:王厅

  在2021进博会上,捷尼赛思携目三款车型亮相,分别为GV80、G80和G70。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参加进博会。去年此时,我们承诺将于2021年正式登陆中国。今天,我们已经远超预期,不仅推出了三款卓越车型和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还通过网络布局,全面落地为中国市场创建的全新商业模式。这些成绩激励我们无畏前行,将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今年7月,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捷尼赛思独特的设计理念——“动感的优雅”。两款车型均搭载一系列领先的安全科技配置,如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的10个安全气囊以及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等。两款车型均以创新应人心,为驾驶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智能与性能体验。同时,捷尼赛思GV80、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G70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交付。

  捷尼赛思G70通过动感的设计满足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的需求。捷尼赛思G70凭借活力非凡的设计和动感卓越的驾驶性能荣膺北美年度车、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选择+”评级。捷尼赛思G70与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的推出。

  捷尼赛思于2021年四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捷尼赛思已在中国市场推出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和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三款车型,并率先于上海和成都开设捷尼赛思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