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3万!丰田全尺寸皮卡海外开卖:3.5T+10AT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07 08:36作者:陈驰编辑:李东

  作为全尺寸皮卡中的佼佼者,前不久,丰田坦途的全新一代车型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舒适性配置提升,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

  日前,据媒体报道,丰田北美官网显示,2022款丰田Tundra(坦途)公布售价,359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3万元,12月交付首批车辆。

  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SR、SR5、Limited、Platinum、1794 Edition以及TRD PRO版本,每个版本都有两驱、四驱车型。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坦途与全新兰德酷路泽同平台打造,在TNGA-F平台的加持下,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全面的综合实力。同时,新车还将推出TRD Pro版车型,拥有更加出众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将配备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389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单电机驱动的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437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10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5.4吨的拖拽能力,并且新增了两种拖拽模式,其最大载重为880公斤,略逊于F-150,不知以拉货为主的美国市场会不会买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