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5 13:3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获悉,一汽丰田旗下全新中型SUV——凌放HARRIER车型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24-28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多条黑色饰条进行修饰,再配上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个前脸更加扁平化。另外,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将在细节上有所区别,例如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带有蓝色设计元素的品牌LOGO,以突出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流畅,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配合上扬的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ACC定速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两种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配备的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207N·m;混动版车型将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和163kW(222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