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ID.BUZZ内饰谍照曝光 与ID.6 X相似

来源:58车时间:2021-11-05 09:1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网站上获得了大众ID.BUZZ的内饰谍照,这款车的官方谍照在大众ID.5全球首演的视频作为彩蛋出现,如今又爆出内饰图,说明这款车离上市的时间不会太远。

上汽大众ID.6 X内饰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与国内已经上市的大众ID.6 X非常相似,也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大众的纯电动车跟燃油车一样也开始了套娃之旅。

  外观上,大众ID.BUZZ采用了ID.家族的设计风格,贯穿式LED大灯以及可点亮的大众徽标均是ID.家族的标志之一。新车同样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但下格栅的造型很夸张,配有大尺寸的进气口。

  新车设计非常方正平整,由于没有发动机,所以它的前挡风玻璃几乎跟车头齐平,只是有一定倾斜角度,这样的设计无疑会为车内提供超大的乘坐空间。

  作为一辆MPV车型,新车配双边侧滑门,方便上下车。另外新车配双色的轮毂,样式相当好看。

  尾部设计的也十分平整,尾灯组细长,中间由于覆盖着伪装,所以还不清楚是否是贯穿式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单电机后驱车型和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和300千瓦,另外,新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在55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