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L Horch 将亮相广州车展 值得期待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05 08:5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奥迪A8L Horch 将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基于中期改款的奥迪 A8 打造,在10月29日首次全球亮相,正式下线。此外,新车是奥迪品牌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豪华旗舰产品,在国内被命名为 " 奥迪 A8L 创始人版 "。

  外观方面,新车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配色增加了雨云灰和橡木绿两种专属车漆,极具高级感。整体上,与中期改款后的 A8 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大量镀铬饰条形成网格状装饰。新车大灯组也重新设计,内部搭配了数字矩阵式 LED 大灯,取代前大灯的造型设计,前包围设计也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在A8L的基础上再度加长,增加130mm后,车身长度为5.45米,视觉感更加修长,车内空间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细节上,新车配备了20英寸镀铬轮圈;C 柱位置镶嵌有代表 Horch 车型的 "H" 徽标,还在前翼子板侧面标有专属的 "Horch" 字样以表明 Horch 版车型身份。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是时下颇为流行的风格,采用列阵式排列的OLED组,搭配同样为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尾灯内部采用列阵式排列并标配OLED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和镀铬装饰让新车更具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继续提供触摸式控制面板。新车的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转为中国市场打造。新车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中控下方还配有触摸式的空调控制与车辆功能控制区。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时非常有仪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