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 JCW COUNTRYMAN谍照 将于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4 14:4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与宝马X1 M35i共享平台和动力总成,将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将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MINI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格栅配上圆形复古的前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面积将进一步增大,从而也可以体现出其性能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宝马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减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更具科技感。另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并配备了前四活塞刹车卡钳。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四出排气布局,更能突出其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于: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