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轿跑SUV新星哈弗H6S怎么选?

来源:58车时间:2021-11-04 10:27作者:朱可伊编辑:赵月

  在10月30日,长城哈弗H6S正式上市,作为哈弗H6家族的新成员,哈弗H6S基于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打造,定位运动紧凑型SUV。不同于“国民神车”哈弗H6的性格特点,哈弗H6S更运动、更潮流,专为燃系多面青年打造,在唤醒当代热血青年运动激情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人对多面生活的追求和渴望。

  那么全新哈弗H6S这次推出了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2.0T燃油车型和1.5T DHT混动车型,总共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元-16.49万元。

  在混动版本中,共有2个车型配置,分别是2021款1.5T悦跑版DHT和2021款1.5T智跑版DHT。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混合动力总成,匹配2DHT变速箱,系统的综合功率是179千瓦,系统综合扭矩可达到530牛米。这款基于柠檬混动DHT架构的两速混动系统,可实现低延迟,无动力中断,油电无感切换,提速快、换挡顺、行驶静、油耗省。

  而在燃油版中,共有3个车型配置,分别是2021款2.0T两驱悦跑版、2021款2.0T两驱智跑版和2021款2.0T四驱潮跑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燃油版中的这款2.0T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它采用米勒循环及轻量化锻造技术,热效率高达38%,能够实现同级最低油耗。

  在实用性表现上,哈弗H6S还拥有超越同级4727*1940*1729mm(长*宽*高)的超大车身,以及2738mm超长轴距,既能满足年轻人对移动大空间的舒适享受,也能实现全家自驾出行的满载需求。

  不过,在主推具体的车型之前,先和大家说一下哈弗H6S这款车大家在实际用车中最关心全系都标配的配置。

  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4种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10.25英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运动风格座椅、12.3英寸触控中控屏、全LED大灯、后排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这些都是全系的标配配置。

  接下来,来聊一下主推的车型,因为这一次哈弗H6S分为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所以我们还是根据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进行推荐。

  我们先来看混动版本,主推车型2021款1.5T悦跑版DHT,售价15.49万元。因为混动只有两款车型,所以比较容易看出低配版会比顶配版更具有性价比。他们之间的相差1万元,顶配版本增加了主被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续航、座椅加热、座椅记忆、自适应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等等,看起来增加的是挺多的,但是真正日常会用到的其实也就一半吧,所以不值得多花这1万块。

  然后是燃油版本,主推车型2021款2.0T两驱智跑版,也就是中配车型,售价14.69万元。通过对比它的前后配置车型来看,它比低配车型贵了8000块,不过增加了整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座椅记忆、自适应远光灯、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功能全部激活、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汽油版中配和低配差价8000元里面的配置,我个人觉得可是要比刚刚混动版车型那相差1万元里面所含有的配置要值多了。其实整体增加的配置差不多,不过可是便宜了2000元呢,所以这个便宜不占可不行,必选。而汽油版顶配车型要比中配车型贵了1.3万元,主要是因为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还有自动泊车和带记忆的电动后备厢,其他的配置都和中配车型一样。作为一辆SUV车型,在越野时四驱系统的加持对车辆行进时必然是很有帮助,不过话说回来,大家又有多少时间天天开车一辆城市SUV去越野呢,更何况哈弗H6S还是一辆轿跑SUV,更多的主要还是在城市间的日常通勤。

  目前在售的哈弗H6S优惠和金融政策,我们也咨询了本地的部分经销商。由于新车刚刚上市,整个在售车系的现金优惠幅度不大,但是呢,哈弗还是准备了“六大潮燃礼遇”

  1、金融礼:至低0元首付,至高10万元24期0利息

  2、置换礼:哈弗老客户享受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

  3、流量礼:可享受终身基础流量免费和3年的尊享服务

  4、增购礼:可享受2000元的增购补贴

  5、用车礼:赠送价值1000元的精品大礼包和1年市区3公里内免费电瓶搭点服务

  6、质保礼:燃油版车型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混动版车型可享受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面对汽车市场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哈弗H6S的推出也能体现出哈弗能够及时准确发现市场变化,推出相应购车需求的产品。它的出现再一次丰富了哈弗H6整个产品序列,也是想更加积极的拥抱年轻用户,进一步拓展H6家族的多样化发展。全新哈弗H6S,在混动版本车型中主推2021款1.5T悦跑版DHT,售价15.49万元,燃油版车型主推2021款2.0T两驱智跑版,也就是中配车型,售价14.69万元。尽管目前优惠力度不大,但是厂家呢也推出了不错的购车礼遇,如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去4S店体验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