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4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官图,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19-16.99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内饰配置和安全系统进行升级。其中,瑞虎8 PLUS鲲鹏版将搭载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含: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共6种驾驶模式可选,可覆盖多种路况行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将采用双12.3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设计,再配合8英寸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使得整车内饰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由“金耳朵”大师团队调教的SONY定制10喇叭环绕音响,为驾乘人员带来殿堂级的视听享受。

  新车升级了“小奇智能车管家3.0”,增加了3种待机小奇形象,同时全系还将标配高精度北斗导航,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线路。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了一台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0N·m,0-100km/h加速为7.3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