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丰田雷凌上市 售价13.38-15.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3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2022款雷凌双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2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提供运动版风格车型可选,前脸配备全新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之相连,很有整体感。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车型相同,科技版配备尺寸更大的12.1英寸中控屏,视觉效果更为惊艳。此外,新款雷凌还增加了“天际白”车漆可供选择。

  此次主要调整了部分配置,进一步增强了用车的便利性。具体来看,新款雷凌双擎全系标配远程空调功能。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针对进取版和领先版车型增加了Apple CarPlay、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新版的丰云悦享·智行互联中,救援功能增加了带SRS气囊联动,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