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探岳3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21.49-22.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13:4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1月1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探岳3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3周年限量版及3周年限量版Plus两款车型,其售价为21.49万元和22.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由银色饰条进行修饰,并与两侧矩形LED大灯组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扩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侧面和尾部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发生变化,整体造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感。配置方面,3周年限量版车型是基于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打造而来,相比增加了全液晶数字仪表、9.2英寸触摸彩屏、 RVC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及车联网(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售价相比则降低了6000元;3周年限量版Plus车型是基于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Plus车型打造,主要变化在于换装19英寸轮圈,售价相比降低了1.4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