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尼赛思G70哪个配置最合适?推荐入门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02 09:43编辑:王雨

  10月29日,捷尼赛思G70正式上市,售价24.98-35.50万元。新车共发布3款车型,分别为G70 LUXURY豪华版、G70 ULTIMATE LUXURY旗舰版和G70 EDITON 1 限定版。

  豪华版、旗舰版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32.18万元。G70 Edition 1限定版将会限量发售88台,标配售价为35.5万元。新车预计均将于2021年11月开始交付。那么G70这次推出的3款车型,买哪款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外观方面,G70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正义,G70很好的领悟了这一点,整车给人的感觉非常养颜。比如,上方正中为标志性的飞翼式LOGO,前进气格栅同捷尼赛思G80一样为流线五边形,虽然尺寸要比捷尼赛思G80的小了一些,但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似乎更加紧凑和谐。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70的两款配置版本均可选装运动套件。捷尼赛思G70运动套件包含专属黑色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与亮黑镀铬饰条,以及亮黑门框镀铬饰条。

  前大灯的造型设计上别具一格,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双横线的点亮效果十分犀利,有很高的辨识度。光源采用全LED大灯,并配有自适应开启远近光功能。

  车尾的设计整体显得十分简洁,醒目的捷尼赛思英文字母车标则对车尾起到了恰到好处的点缀。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车头形成首尾呼应,很有辨识度。而且G70把倒车灯和雾灯集成在下方,跟大多数把这些集成在尾灯的灯罩里有所不同。同时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非常夸张,而且不是装饰,是真排气,充分展现了G70的运动感。

  车侧流线感很强,有点柔中带刚的既视感。上下两条非常明显的双腰线设计,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有着十足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G70车身尺寸为4700/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轮圈大小根据不同车款分为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样式也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搭配米其林PS4轮胎,轮胎的规格还是非常高的,看起来极具运动。另外,可选装的运动套件中还包含Brembo(布雷博)制动系统和电子控制悬架。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70运动感和豪华感都营造的非常到位,运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并配以红色缝线,且质感不俗。中控台配备了大量的物理按键,集成了媒体控制、空调调节、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等等,在大屏当道的今天,稍微显的有点格格不入。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是有利有弊,好处就是盲操方便,但不够潮流和科技感。

  偏向驾驶员的驾舱设计很有跑车的风格,采用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运动感还是很到位的。仪表尺寸为8英寸和12.3英寸,中控屏标配10.25英寸。其中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是最具有科技感的,无论驾驶员从哪个角度看向仪表盘,都具有3D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不就是韩系车,配置依然很韩系,捷尼赛思G70全系标配ADAS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10安全气囊、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无线充电、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模式手机互联映射。

  中控下方了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虽然底部设有防滑垫,同时这也是无线充电区域。巨大的开口便于取放物品,但这也将带来松散堆放而导致滑落等问题。储物格底部提供了一个12V传统电源接口、一个USB电源接口,以及无线充电面板的开关。

  智能驾驶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一系列领先的安全与智能科技配置,如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防止碰撞辅助、盲区防止碰撞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

  作为一款标轴版的车型,就不要期待它的后排空间有多富裕了,而且该车还是偏于运动风格,在乘坐空间方面并没有那么理想,后排空间相对局促了些,如果家庭成员较多的话,还是要认真考虑一下,但从日常使用来说问题不大,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后备厢整体十分规整,较大的纵深以及两侧凹陷处都能给到良好的储物能力,遗憾的是此次官方并没有给到车辆实际的后备厢尺寸。后备厢地板下,配备了一个韩泰的非全尺寸备胎,以及简易的维修套组。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2kW(245Ps),最大扭矩353N·m,搭配8AT变速箱。两驱版本为后轮驱动,可以带来更好的操控,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并可选装电磁悬架。驾驶模式分为5种,分别为经济、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动模式下主驾靠背会向驾驶员身体收紧,排气声浪也会更大,时刻提醒驾驶员进入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