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待定 丰田GR 86确定将引入国内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一代丰田GR 86确认将会引入国内市场,不过具体引进的日期尚未公布,而且新车售价也暂时待定。考虑到与丰田GR 86采用相同动力总成的斯巴鲁BRZ因排放问题,在国内部分地区无法完成车辆登记手续。因此丰田GR 86未来引入后,或许也会面临相同的问题。

  丰田GR 86隶属于丰田GR品牌旗下,是继GR SUPRA和GR YARiS之后,GR(GAZOO Racing)系列跑车推出的第三款全球车型。从血脉上看,GR 86算是GT 86的继任者,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保持简约低调的整体风格,圆润饱满的造型比较有“亲近感”,并没有很强的攻击性。当然,前脸配备的纯黑Functional MATRIX进气格栅以及GR标识,还是流露出了很强的性能味道。

  新车采用双门布局,车侧线条动感流畅,车尾上翘的“鸭尾”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均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总体上看,GR 86基本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全新GR元素的添加也恰到好处,低调但不失个性。

  新车内饰依然还是经典的老式风格,虽然看上去挺有“年代感”,但好在用料扎实、做工细腻,因此丝毫不显廉价。配置方面,GR 86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配置水平并不低,保证了良好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丰田为GR 86换装了最新的2.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保留了FA20采用的D-4S双喷射技术,借助缸内直喷以及歧管喷射两套系统,能够使发动机在冷启动、低负荷及高负荷等不同工况下均有上佳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